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使用光陣觀想未來 感受生命的喜悅與興奮


跟宇宙下訂單,具象化跟觀想未來自己想要的生活,一直是吸引力法則很重要的一部分。我有時候也常常很頭大不知道該怎麼做。前陣子得到靈感可以排光陣來做這個觀想的練習。光陣如下照片,墊子底下還有一張大同心協力圖。排好光陣下的意願是去觀想發展最高潛能的樣子.接著就播音樂坐在墊子上進行冥想。



過程中漸漸的有一些畫面跑出來,自己的思緒就跟著畫面去觀想並且感受那樣的場景。以下是觀想整理,有些部分有很明確的畫面跑出來,甚至自己跟觀想裡面的人物有交流對話,有些就是單純像是旁觀者的角度看到事情的發生,很有趣。

宇宙說啥團隊在創立基金會後在世界各地都有各種的工作坊、講座,大家飛來飛去到各地聚會工作。我自己也一同參與團隊活動旅行到各地方,也許分享自己的故事,或者帶領活動。在我所居住的洛杉磯/美國也有活動中心,定期的舉辦各種工作坊、講座、薩滿營等等和其發展出來的教學或療癒課程,這個中心有很多夥伴一起努力著,活動的檔期滿滿,有些想要參加的人要等半年一年了。同時,我也協助安排團隊人員的媒體訪談、報導的事宜,冥想畫面當中看到我在旁邊觀看團隊成員接受媒體訪問。另外還看到"連結蓋婭能量旅行團",帶著有意願和大地蓋婭能量連結的人們到世界各地的特殊能量場域與大地做連結。來參與活動的人總是帶著滿滿的感動和療癒回家,很多人回應表達他們的感謝,因為參與我們的活動,讓他們更貼近真實的自己/源我,改善了與其他人的關係,過的越來越喜悅和豐盛。看到每個人從心裡深層的蛻變,我很感動很窩心很有愛,也更帶給我更多動能往前進。我們每一場活動都爆滿,各地的活動邀約不斷,檔期滿擋。我們還創辦了小學,從小開始教導生命處方的課程,在這個學校和我們所創造的社群裡面,每一個人都能夠尊重彼此的獨特性,並且樂意貢獻自己的才能幫助彼此,有平等的能量交換。冥想的情境看到了一個可以跟植物溝通的孩子,用自己的天賦,協助照顧另一個身體不舒服的孩子,而身體不舒服的孩子則教他做些什麼事情。過程中我也看到自己和未來的伴侶和樂相處,互相給彼此絕對的支持與愛,並且過著喜樂豐盛的生活。

整個冥想過程大概一個小時,冥想完的感覺是非常開心也對未來感覺到很興奮、迫不急待的。透過這樣的觀想,也對未來看到了不同的可能性,有種充滿希望、生氣勃勃的感覺

By Sylvia 






1 則留言:

  1. 你好!請問在台灣,哪裡可以學習這個!謝謝!楊淯淯miya
    miya0524@yahoo.com.tw

    回覆刪除

歡迎您分享您的使用心得,發現與感受。您的使用心得可以協助更多人對蓋婭光陣產生信心並且決定使用。也歡迎您提出問題或建議。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