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功能

蓋婭是一個活生生的意識個體,與人類的意識息息相關。遠古人類意識與蓋婭是合而為一,生活行動與蓋婭協調一致。當人類的小我意識逐漸充滿雜草,人類失去與蓋婭的連結。經過數千年的演化,人類又開始逐漸與蓋婭意識重新連結。蓋婭光陣,是蓋婭透過「宇宙說啥」作者Sunny Wang王絪所主導成立的子站,主要是幫助大家能夠跟蓋婭重新連結,靈活應用蓋婭的智慧。

既然你找到這個網站,對使用這些工具有興趣,我們就稱呼您實習大地薩滿。如果您覺得自己從實習生畢業,蓋婭歡迎您加入大地薩滿的行列。


蓋婭光陣(光陣示意影片)是使用神聖幾何以及其他元素的能量陣,其功能如下:

1)療癒蓋婭,使用者,以及集體意識

2)促進使用者本身,以及集體意識的提升

3)促進使用者與統合意識連結,與萬有合一

4)促進發展心智溝通的能力,可以與異次元意識體連結,例如指導靈,外星人,精靈(trolls, fairies, leprechauns) 等。

5)增進人類意識演化的速度




蓋婭光陣網站由許多大地薩滿共同分享經營。歡迎參考其他人分享的蓋婭光陣


光陣可以配合許多不同的工具共同使用。請點光陣輔助工具頁面連結參考可以使用的工具。


如果您願意分享您的光陣圖片(以及說明),歡迎寫信與我們聯絡。

GaiaLightMatrixCards@gmail.com 


蓋婭光陣輔導團隊


Sunny Wang 王絪

「宇宙說啥」作者 Sunny Wang(王絪)從2003年開始就與蓋婭有密切的連結。蓋婭帶領她發展對於水晶及半寶石,植物及精油,以及神聖幾何的直覺感。宇宙統合意識以及蓋婭也透過Sunny傳遞訊息,並且教導形而上的課程,協助其他人發展這些能力。

2009年蓋婭提出大地薩滿(Earth Shaman)名稱,以便區分上過身心靈薩滿課程,卻沒有實質與大地意識連結的薩滿。這裡並不是貶低身心靈課程出身的薩滿,因為從課程學習知識是非常重要的。只是希望大家能夠在實質上找到與蓋婭的連結,不盲目地遵從前人教導的儀式,而缺乏靈活應用的能力。

蓋婭於2011年透過Sunny繪製一些神聖幾何圖案,擺出能量陣幫助學員靜心,冥想,以及處理情感程式。於2016年正式提出「蓋婭光陣」的名稱,以及使用的圖檔,提供給有大地薩滿實質能力的人使用。


煌鉐霖


煌鉐霖,中國青島大學兒內科學碩士,具有中國心理諮詢師及公共營養師的執業執照,以及台灣音樂療法保健師資格。


她從“知見心理學(Psychology of Vision)”,“神經語言學(NLP: 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及“安東尼羅賓Tony Robins”的心智訓練相關課程開始探索心靈。2010年在中國大陸石家莊學習「奇門遁甲與風水能量的關係」之後返台,開始了「音樂治療與禪修課程」,獲取「音樂療法保健師」資格。並且在“藍道瑪鍵盤(Lambdoma keyboard)創始人-芭芭拉希洛(Barbara Hero)首次來台期間,直接向她學習 。煌鉐霖所參與的課程包括:「宇宙說啥」的作者 Sunny Wang(王絪)的「神我」,「情感程式平衡」及「形而上」等課程;崔玖醫師的花精課程 ;般尼克療癒(Pranic Healing) 課程;與馬雅曆法課程等等,並且曾經在兩間自然醫學診所實習。


因為積極參與各種與自然療法及能量醫學相關的講座與活動,目前她為能量醫學會會員,並擔任中華音樂療法發展協會的監事職務。


煌鉐霖表示:「在這些年的自身經驗與宇宙安排的歷練下,我實實在在的體驗到情緒平衡與信念轉化的重要性,也因為自己努力的清理自身的不平衡,轉化固有的破壞性信念,而得以幸運的進一步與蓋婭意識相連結。從2014年開始,我越來越能夠更加準確與明顯的接收蓋婭訊息。在靈視的狀態下,我創造了『蓋婭元素精萃』,也於同年,一起帶領了「與大地連結-溪頭森林之旅」的課程活動,引導朋友們與大自然中更多不同次元(震動系統)的意識體溝通連結。」


2016年,煌鉐霖開始更深層的體驗到蓋婭變動的能量。在宇宙意識的導引下,參與了「蓋婭光陣」協助人們連結大地的工作團隊。她希望貢獻出一些心力與經驗,提高大家對於地球整體意識,也就是對蓋婭意識的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