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遺失愛的勇氣--馬雅,神聖幾何與我

   
心血來潮來擺個陣。再隨意加個金木水火土等素材。第一次自己用馬雅圖騰來參與神聖幾何光陣。我希望這個陣能夠讓我靜心,腦袋空空如也,什麼念頭也沒有。 坐下來沒多久,腦袋確實沒有跑東跑西的,開始頭部輕輕的轉了起來,身體也開始搖晃,最特別的是,感覺到頭部右邊上方區域在震動,像是右腦有一層厚厚的皮被按摩著,滿有趣的經驗。
全程一個多小時,單純地與自己的身體在一起,流汗及發熱。

      結束之後,我躺下,睡了一會兒。

      醒來後,腦袋裡閃過了四個字"明明白白"。 好清楚的4個字,心想,這是什麼意思呢?
 

      我想到了前一晚無意中聽到李宗盛的歌。於是上網查了一下,正好看到了這首歌名:「明明白白我的心」。這首曲子在當年可是非常的流行,紅遍了大街小巷。我隨即當下哼出旋律,再仔細點進去看歌詞時,有一種很傷心的感覺湧上心頭。

歌詞所帶來的情感程式


      透過這個意外的機會,我使用了經脈情緒平衡法來面對這個情緒。

我發現了無法主動表達出心裡真正的感受,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有很深的印記在支撐著,曾經失去摰愛的人,因為分離了,而內在有深層的害怕,擔心,焦慮等許許多多情緒。曾經因為自己所愛的人,他的離去,而自認為讓對方失望了,而感到自責,甚至失去希望,處在一種呆滯又茫然的狀態中。
     
      感謝這首歌的出現,使我能有不同的面向來覺察自己。
      更要感謝自己隨手創意擺陣,釋放意外"中獎"的淚水。 與大家分享。


   
   

陽台上的幸運草。
By  mego ch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分享您的使用心得,發現與感受。您的使用心得可以協助更多人對蓋婭光陣產生信心並且決定使用。也歡迎您提出問題或建議。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