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10/7/2018 蓋婭光陣初階工作坊心得

作者:Raymond  原文轉錄自宇宙說啥團隊內部分享

在所有團隊提供的工具跟知識主題裡,「蓋婭光陣」一直以來是跟我共鳴最少的一個.
雖然透過團員們之前的分享,可以約略地感受到“這些拼圖”從圖片中產生的能量,但我理智上始終沒有完全的相信:這些看似不起眼的線條,可以在我們生存的實相裡帶來實質的改變.
或許也是這個因素,“剛好”在我可以回台的時後,團隊創辦了「蓋婭光陣初階工作坊」.在一整天工作坊洗禮下,我除了得到對這些“拼圖”的初步認知跟基本使用的方式,也順勢地釋放了幾個現在根本想不起來的情緒印記.最重要的,當天是我跟部分的團員第一次的實體聚會.

關於光陣的心得

從小受到填鴨式教育制約的我,一直希望可以找到一本”光陣教科書“.然後,照著說明書完成某些的特定拼圖,來達到特定的目的或是效果.
活動期間,這個想法受到了很大的挑戰.我感覺:這很可能是套”量子工具“;既沒有既定的形式、也沒有既定的效果.最終的效果將取決於:使用工具的人跟手上的工具!
或許有某些特定的樣板,可以提供一定程度預期效果,但每個人的體驗終究會是不同的(因為”人“也是整個陣的元素之一).
我目前對光陣工作原理的理解是:透過跟蓋婭的連結(所有人都可以擁有),藉由光陣跟自己來運用蓋婭的能量,以達到我們預期的效果.
換言之,一個光陣可以成為切紙的小刀、切肉的菜刀、征服武林的屠龍刀,或是讓心止血的溫情臂彎.

人在光陣中的扮演的角色跟影響

除了光陣本身跟輔助的器材(水晶、五行、奧剛等,還有其他)之外,排陣的人跟接收的人或許也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我試著比對我在活動中排出的光陣,跟其他之前在版上公開過的示範,其實可以看到滿明顯的差異.
在個人成長方面鑽研較久,或是天生異稟(對能量感知較高)的團員,在光陣的運用上好像比較得心應手,也較容易創造出效果強大的陣仗.
這說明了,如果我們活動後的練習跟用筷子一般的頻繁,加上強烈的意願,我相信我們遲早也可以自在地駕馭這來自蓋婭的神奇工具
*昨晚請高齡99的奶奶“幫我拼圖”,完成後她說:這是觀音的蓮花座.不知道效果是什麼,排陣前沒有動機,但是她說:看了就很舒服.這樣其實也就夠了!
*關於使用上的心得,很想邀請大家後續的交流,讓我們可以更有機會了解光陣還沒有被開發出來的秘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分享您的使用心得,發現與感受。您的使用心得可以協助更多人對蓋婭光陣產生信心並且決定使用。也歡迎您提出問題或建議。謝謝您。